大陆w

雷3的萌点记一下

帘卷乱峰青:

korg小可爱最可爱 发现是导演自己配音的之后更可爱了!

洛基也是不中用了 早两年大家都觉得他坐上了王位肯定是要翻天覆地血洗九界万王之王的 不曾想他穿着睡袍吃葡萄写自己跟他哥的同人剧本写了两年多 还复排复排又复排 观众居然还很多且都很走心 你们仙宫也挺仙的...

为什么Matty会这么适合Loki的角色 如果北欧神话要拍正剧 或者只是把动画版blood brothers真人化 那Matty绝对能把Loki的角色演绎的非常好 



哎呦Loki还把他哥变过青蛙 索尔这么多年也真是被折腾的麻木了估计 有个法术很好的弟弟且恃宠而骄什么咒语都要拿自己来试试手 真的很棒了


用锤子压洛基这一幕数年如一日的X张力十足啊


洛基自己后退着跌坐在塌上也是很前戏感十足了……


奥丁说 我的儿子们啊
他说这句话之前 洛基都没敢看他 听到奥丁这么说才看向父亲 眼睛里充满不可思议 瞬间让我回到第一部里 那个痛苦的哭喊着的被宠坏的二王子 他还是从心里想要父亲和兄长 感谢导演 把他们还给了他

“为了摆脱你的魔法我还真费了些力气 弗丽嘉会高兴的”
母亲纵容洛基 到了有些无理的地步 她真心实意的把洛基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看 知道他无法从仙宫获取力量 便教会了他魔法护身 这么想来索尔那些痛苦的童年时代被弟弟用魔法欺负的场面 落在母亲眼里估计是很欣慰的兄友弟恭……

说起这个 索尔悲愤的“我们才八岁啊!他变蛇来骗我啊!我刚抱起来他就变回来捅我!”
于是我们得出如下结论 1,你 仙宫长子 雷电之神 从小 喜欢 蛇 2,所以洛基捅你的时候你还抱着他是吗 3,八岁开始就被捅 怪不得洛基捅你捅的那么顺手...

这个点其实在于 他说完这个段子之后 邪神低头笑了 还是特甜蜜的那种笑 你们哥俩的情趣不能好了……

女武神的标签“酗酒”第一次见这么可爱的酒鬼...

想看女武神作战部队小剧场……

这一部的banner好可爱的 捧着头“不行了我要崩溃了”太可爱了“你根本不关心我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

好啦知道你的好朋友是tony啦

我们铁 存在感太强了我们铁
banner问“tony在这儿吗”的时候我都有点感同身受了

短发的索尔一出场 荷尔蒙要从屏幕里溢出来了 就 溢出

很久没见天使小头盔了 可爱

别说hulk 谁看见索尔那个蠢笑都会选择把他踢飞的

前两部
“洛基 跟我回家”
“你不是我哥!”
到了这一部 人俩自己把收养梗玩的特别开心了
可见是真看开了...毕竟一起长大了千年
海拉说洛基像奥丁 大概就是这么回事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

洛基也是逆反到不行
之前索尔死命往家拽他 他就不回家
到了这一部 索尔看开了 跟他说“我们就散了吧 你不是一直很想散伙嘛?”
他突然就不散伙了!跟他哥并肩作战的超开心!
这青春期没完了吗

偷飞船的时候 口是心非 其实不是为了奖金啊 他是怕他哥死
之前他就劝 海拉太强大了你没得跟她比
索尔不听

估计索尔明白这件事 他跟洛基说 你能做到更好啊

说起来雷电之神全程被一个小电击片收拾的服服帖帖真是...

洛基超记仇 还落井下石 他哥都那么难受了他还是说“不好受吧 发现什么都是假的 自己被骗了”
他哥不搭理他 他就发脾气“你说话!”
就这一幕特别亲密 很一家人那种亲密 也会觉得他们少年时期洛基或许总跟索尔发脾气
那些嫌隙之下 是漫长的一起长大的时间啊

邪神对自己被hulk狂抡这件事果然是不肯翻篇,这小心眼。

索尔坐在地上 捡起小石头砸洛基 一下一下的 也不说话 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家园要毁了 他被困在这 爸爸不在了 锤子碎掉了 弟弟还不帮忙

后来他跟洛基说 我们谈谈
洛基果断拒绝
真的 谈什么谈 哪次谈不是吵架告终

这一部话里话外的 都是他们一起长大的记忆 很可爱

从小喜欢蛇已经很跑偏了 你还从小想当女武神..索尔你自己是先被雷劈了吗

想象一个小索尔 跑到奥丁面前“父亲 我想成为一名女武神”
奥丁“嗯 那你先把头发留长吧”
合情合理

洛基真的太喜欢大场面了…………

奇异博士的出场很好评
如果他跟洛基用魔法过两招会更好评

女武神们对抗海拉的场景太美了

“你来晚了”
“你瞎了一只眼”
女武神“没打完呢别聊了!”

索尔真正凝聚雷电之力的时候 镜头给到了洛基 邪神的笑容太魅了“喏 让你招惹我哥”

hulk还能不能变回来啊……

特别喜欢博士一脸懵逼又很怂的样儿 非常的可爱

最后一幕
他哥“你要是在这儿 我都想要抱抱你了”
他弟“我在这儿呢”
然后人俩意味深长的对视笑
??
怎么个意思?
就暂且相信他们只是在黑屏的时候简单的拥抱了一下好了..
北欧神真是不可捉摸....

第一部的时候他们开玩笑 互相损 还会说“来亲亲”


锤哥每一部都要裸个上半身
导演很懂啊

这一部的故事情节不复杂 但是逻辑衔接很好 也很自洽 就专注于索尔本身 他的失去 他的成长 他的当下 大概也是因为这样 不能两个人都深究 所以洛基的线是依托于索尔的线的
他的独立性和多面性都打了折扣
不过他真的会这么乖乖跟他哥回地球且不对无限宝石出手吗……不太可能。

配乐完美 完美中的完美

然 我们范达尔啊....

评论

热度(175)